秋啊粥啊

不会写文的后期不是一个好摄影!
目标是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室做好
梦想是可以现场拍到文星伊!努力努力!

【黑遍全联盟】身边的妹控哥哥,王杰希篇

【黑遍全联盟】身边的妹控哥哥
灵感源于生活
撞梗抱歉
严重ooc
人物原创,私设众多

1.
和隔壁老叶少天小周和文州一样
王杰希也有一个妹妹
叫王杰璐
放心,不是大小眼
2.
王杰希
联盟第一魔道学者,半个心脏,微草战队队长,国家队队员,人称魔术师
没人想得到,我们的杰希大神居然是一个妹控
王杰璐出生那年,王杰希六岁
他看着妹妹,可爱的他大小眼都一样大了
相信我,我没有黑爸爸
3.
王杰希从小就显示出他父亲般的慈爱
论宠妹妹,他的画风最清奇
王杰璐上小学的时候
王杰希每天中午都会过去给王杰璐送午餐
补这补那的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氏父亲透露,这都是他自己做的

王杰希你是不是太过于操心了
王杰璐表示
上初中之后哥哥都会算准时间
然后中午送王不留行给她吃
4.
王杰希出道之后
看着哥哥继承的账号卡,王杰璐想起了被王不留行所支配的恐惧
即使出道之后训练再忙碌
王杰希也会经常给妹妹送吃的
今天一个铁皮石斛,明天一个灵芝
王杰璐表示,宠妹妹我见过
你这样的我第一次见啊
这个哥哥能退货吗
5.
王杰希最看不得妹妹哭
王杰璐一哭
王杰希就会手忙脚乱的拿纸然后各种哄
有一次王杰璐和男朋友分手了
那天哭的特别厉害
王杰希怎么哄都哄不住
第二天
王杰璐的男朋友被某知名职业选手堵在小巷子里,用他那大小眼瞪着
然后一顿臭骂+一顿“毒打”
敢让我妹伤心,活该
6.
王杰璐带着新男朋友回家了
据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男方父母已经见过
男朋友对王杰璐特别好
父母十分的满意
唯独王杰希。。。
趁大家都在看电视的时候,王杰希把那小子叫到书房谈话
你能不能保证对王杰璐好,能不能保证会一直爱王杰璐,能不能........
王队,你也黄少天上身了

评论(7)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