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啊粥啊

不会写文的后期不是一个好摄影!
目标是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室做好
梦想是可以现场拍到文星伊!努力努力!

【黑遍全联盟】身边的妹控哥哥,孙翔篇

【黑遍全联盟】身边的妹控哥哥
【孙翔】
灵感源于生活
撞梗抱歉
严重ooc
人物原创,私设众多

1.
和隔壁老叶少天小周文州和老王一样
孙翔也有一个妹妹
不叫羊习习不叫孙二翔
叫孙晗
孙晗出生那年,孙翔三岁
从小就犯二的翔翔在妹妹的脸上画画
嗯.....我们的翔翔成功的让妹妹哭了
2.
孙翔
联盟第一战斗法师,轮回战队队员,国家队队员,人称小斗神
没人想得到
孙翔居然是一个妹控
别看孙翔平常脑子不咋样
孙晗的成绩可是甩孙翔一条街
为了不比哥哥差
愣是从六年级跳到初三
大神,请教我学习【拜大神】
和孙翔同一个年级没啥好处
还天天被人情书骚扰
我们孙翔怎么看的过去啊
那个时候流行啥游戏来着
噢......荣耀已经出来了
于是孙翔一个狂剑jjc送孙晗情书的所有人
那天,孙翔jjc的胜率高了不少
3.
别人家的妹妹是拿来欺负的
自己妹妹是拿来宠的
孙翔出道之后,直接和父母说
爸妈,晗晗的学费我出了
那还只是越云时期
到了嘉世之后,继承了一叶之秋
孙翔的收入更多了
别说孙晗的学费了
零花钱都是孙翔出的
咱翔翔大手一挥
直接从卡里划出上万给孙晗
美名其曰:妹妹不能穷,要富养
4.
孙翔找女朋友一直有一个条件
那就是对自家妹妹好
没出道的时候孙翔有一个女朋友
看孙翔每天都把自己的零花钱给孙晗一半
特别不爽
说,你怎么都把钱给孙晗了
你不给我买东西吗
孙翔听出了她的不爽
二话不说,直接分手
翔哥爽快
5.
孙晗也把男朋友带回家见父母和哥哥了
欸,为啥是也
不管了
孙父孙母挺满意的
而孙翔在谈话中了解到
那小子是叶修的粉丝
一直觉得一叶之秋只属于叶修
孙翔直接开一叶之秋和那小子jjc
美名其曰:和我妹在一起就要接受你翔哥的jjc邀请
第二天荣耀日报
《震惊!孙翔昨夜竟开一叶之秋虐网友玩家》

-end-
为我家翔翔疯狂打call
这两天有一些事情耽搁了更新
晚点还有一发

评论(8)

热度(119)